close

這是一篇突發奇想的段子~~


''就憑你?恩?不想想是什麼樣子,要身材沒身材,如果是以前的你 我可能口氣還不會那麼差,要是走在路上跟你走在一起多丟臉?''看著眼前這個冰冷的男子,

說出了一大串傷人的話,心中那熊熊的怒氣真的大把燃燒起來。看著他早已離去的背景,我也決定,閔玧其 你等著。

"阿米呀...一定要這樣嗎??''愛麗失望的問著我"呀這也是沒辦法的呀,我無法在這裡待下去 會死人的"我搔搔頭說著

"好吧..那你一定要常常回來看看我歐.."

下次回來的時候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愛麗我很抱歉....

經過那次的重傷後,我覺定去首爾重新調適自我,離開大邱是最好的選擇

 "再見了阿米路上小心"愛麗用力的揮著手 眼睛的淚水也悄悄流下

"知道了要保重"我也用力的揮著手相他告別

下次回來的時候一切都會不一樣

 

 

坐在地鐵我不經想起 當我還是纖瘦的時候玧其對我的態度

但是自從我發福後變的 超重的時候 那態度實在是....太惡劣了。

咖啡被倒掉, 被冷漠,因為他我還被排擠.......

只有愛麗支持著我

但是現在我卻因為玧其 而離開愛麗

愛麗你等我 我回來 我會好好的陪你。

 

兩年後 是該回大邱了。畢竟我不是不愛這裡而離開

我還是想在這裡畢業。

班上......

"各位,注意。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不過我想先請問一位同學事情。"台上老師這樣說著,閔玧其一付【不關老子我的事情】看著老師

"鄭愛麗" 叫著愛麗的名子 不過看不出老師臉上的情緒 

"是" 愛麗慌張的站起來。"你想林阿米嗎?"老師單刀直入的直接說了出來

聽到這句話班上馬上議論著起來,而愛麗早就低著頭 ,眼睛上早已蒙上一層的淚水

"我想....很想....自從他離開後就沒在跟我聯絡...."說到這愛麗似乎意是到了什麼 驚訝的看著老師

"老師...該不會......" 只見老師突然淡淡的為了笑  朝著外面揮揮手。 下一秒 班上差點有人窒息

看到講台上出現了一個 看似陌生 但卻有很熟悉的臉蛋。

但是這根本是個大美人....

我到了首爾染了墨綠色的頭髮 學會了清潔臉蛋 更把頭髮流長 把長年不拔的眼鏡 拔了下來

(像周子瑜 CHEER UP 那時的髮型)

更是從80幾公斤變到了50左右 因為本身就很高的我 現在根本就是模特而等級的。

 

一走到台上 我清楚的看見 有人以經處於神經麻痺狀態 還有人狂打自己臉(女同學當然不意外

而我的身體早已被愛麗用力的圈住

"笨蛋阿米..都不知道我很想你,手機換了臉書不上....害我以為你怎麼了...嗚.....''愛麗狂打我的肩膀說

"抱歉...真的很抱歉..是我不好"而我也早已哭的泣不成聲。


「他怎麼....」閔玧其一臉驚訝的看著台上那位 長髮女孩。那可是我兩年前所狠狠拒絕的女生。現在看到他完全被迷住了,他不知道往後該怎麼辦。

下課時,阿米身旁圍著一大堆人,七嘴八舌的談論問著。但是卻被阿米冷漠回了一句話「麻煩請過去傷害過我的,麻煩滾開。」再加上一道冷冷的眼光。看到各各走開 因為大家心知肚明自己曾經欺負過阿米,也很愧疚的走開。阿米想著這就是他們因得的。


「阿米!阿米!..」看著愛麗匆匆忙忙的跑過來,不知道他的人以為世界末日了。「怎樣喇...你還差點跌倒,小心點。」阿米無奈的說著。「你知道..你知道閔玧其..在...在找你呢」

這女孩是以前滿臉痘痘,帶著百年黑框眼鏡,不懂的打扮。

「那個...阿米,我...我很抱歉..我以前」閔玧其一副很抱歉的看著眼前這位完全不一樣的女孩。「怎麼?想說什麼呢?抱歉啊?」阿米諷刺的說著,「我....」閔玧其很不好意思的搔著頭。「我跟你說,閔玧其 你不要用那一副自以為是的眼神看著我,也不要以為我還愛著你留戀著你。我跟你說你這種人 是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女孩。」留下這句就轉身離開。 


各位真的不要輕易的傷害一個人

當你想要重現擁有他就很難。

  • 這是我突然想到的段子 結尾有點爛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J.B 腦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