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為木木 (管理員的創辦者)

幾篇後我們會詳細介紹管理者及作者
請大家好好關愛我們吧~~~~~~~
多多只出我們寫作不足的地方
希望大家能夠看得開心






BTS防彈少年團방탄소년단

 
沒錯今天的主角就是他們
 
從左到右為
金泰亨(V
金南俊(Rapmonster
閔玧其(Suga
田柾國(Junkgoog(坐在上面那位
金碩珍(Jin
朴智旻(Jimin
鄭號錫(J-hope
(詳細個人資料會在後幾篇介紹)嘿嘿嘿好好期待吧!!


出道日期 韓國:2013/6/13
                 日本:2014/6/4
出到曲目 韓國<no more dream>
第一首單曲為2 COOL 4 SKOOL

首張正歸專輯DARK & WILD主打歌為<Danger>
首張迷你專輯O! R U L8, 2? 主打歌為<n.o>

好的以下是我對防彈的印象以及喜愛
就靜是為了神麼我才會瘋(就跟失速列車裡面的喪屍一樣


沒錯
沒錯

從我小時候 家裡的人都不接觸關於韓國的一切
當然除了衣服鞋子除外

所以其實我對韓國的印象自然沒有很深遠
而我的親戚也大多對韓國比較反感
所以自然而然我對韓國一切事物感到厭惡

而且加上韓國人很難分辯
在加上我是沒耐性的人
所以完全不管他們明星這件事情(一定有人開始想揍我

好的正文如下

有一天我為了國中聖誕舞會要找歌
原本要找周子瑜那團的歌
但是老師說要我找別的

我就想說好吧 那就找
那天為10/10
正剛好是防彈的回歸日(舞台
血汗淚blood sweat & tears

沒錯!!!!!!!!!!!!!!!!!!!!!!!!!!!!!!!!!!!!!!!(尖叫

我剛好順手的點下去.....然後一切都變了
https://youtu.be/32xlppvyWC8













從這裡 <開始><開始><開始> (不是只有這裡歐
我做了三個動作(我還很清楚自己做了什麼

1. 放下水杯
2.睜大眼睛
3.就是.......尖叫


怎模可以 就這樣一個小小動作開始後面我完全靈魂出竅


在來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就是既然有人可以穿著西裝跳著刀群舞(不用懷疑我老媽已經衝上來問我怎麼叫那麼大聲

之後我瘋狂追他們
短短的5個月我已經把所有專輯收購了
沒錯 
我就是在不瘋狂就等死ˇ的那種人
沒錯
我就是那種不瘋就不瘋 瘋了變瘋婆子

沒錯
這首個變成我這組的表演曲子
沒錯
我在短短5個月學會了喝水 聽笑話 不會噴水的方式
沒錯
這讓我的夢想更有力量


........................................................................................................


他們團隊的特色

擁有可以作詞作曲的兩位rapper(來頭都不小
擁有可以幫忙編舞的兩位主領舞(來頭也不小
擁有傲人的黃金忙內(這更是不得了
擁有著超神圈飯器(無人能敵
更重要的是 煮給他們吃 還是個可愛的假行內(這真的是想要都得不到的


擁有著搞笑天份的 (不用懷疑7位都是可愛的神經病
擁有著女團魂的團







是得沒錯這就是大家的防彈
謝謝~~~~~~~~~~~~~~~~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ㄤ
第一次寫文可能花招不夠多
不過謝謝大家欣賞
讓我們一起陪他門走花路吧



接下來我分別會寫他們的個人介紹


但是遇記下一篇會寫朴智旻的長文歐
是很長的虐文以經用好梗的
也會出BE HE  但是HE目前還在構想
請好好期待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介紹文 簡介
    全站熱搜

    J.B 腦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