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各位我是04賴的新竹小孩

我去了CUBE徵選 和 SM的徵選❤️(但略有不同 可以私訊我


以下重點為CUBE的

沒錯我很興奮💕

我先聲明 每年的地點時間不大一樣

想是這次是十一點到下午三點

去年是十一點到下午四點

 

好的正文開始

一去的時候當然就是排隊

我在外面排了一小時

好的再來 當你排到前四十個的時候

會有歐尼給你號碼貼

貼上他

 

 

是的我是六七百人中的462人

歐尼多餘歐吧

歐巴大概只有20幾個

 

當你貼上號碼貼的時候

不要以為你就可以進去歐

還是需要稍微等一下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

貼了號碼貼的先進去會議室

你以為進去就是徵選嗎?

錯了

他會帶你到會議室

你進去時其實號碼只到前兩百個

在兩百個才會輪到你

所以我在裡面坐了三小時有

 進去時當然就是聽著他們自家的MV

 

 

還好他們是給可以但手機進去的

當然在這途中你可以出去

我媽說有人在外開嗓練舞

所以是還蠻自由的

再來會有歐尼給單子是注意事項

不是一人一張

是看完了依序傳給下面的

注意事項內容就是寫

進去該怎麼做

還有要看鏡頭什麼的

接下來就是填單

單字就是身高體重 年齡(生日)手機 部門 就讀學校或職業

這個徵選是適用於1996~2006的年紀

好的 我該說你寫的身高體重

會給你後面的人看光光

因為每個人是寫在同個單字上

好的接下來就是乾等

廢話開始

其實台灣人還蠻有人情味的

像是如果你有跟誰對到眼

有些會跟你對笑

甚至是用口語說加油

我覺得還不錯

再來就是你以為那些服務人員 評審都是台灣人嗎

錯了他們都是會講中文的韓國人

真的是正統的超帥

廢話結束

每半小時會叫40人出去

然後會帶你到樓上的徵選室

每二十人為限

二十人一起進去

包包放外面

好的再來

進去時除了跳舞以外的 依序照順序開始你的表演

我要說的是韓國評審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他對你表現的打分

沒錯就是很直接

當跳舞以外的都表演完

韓國(三個)評審

會說 請跳舞的往前一步

然後就下來評審自行點歌

馬上前面的就會開始跳舞

我很清楚看見

當他們再跳的時候 三個評審都很諷刺的笑

我覺得真的....

當一切結束後妳就可以回家家了

 

我跟你們說

夢是要從小築起 而不是長大在來說

台灣就是輸在家長不願放手。  而永遠只說這年齡就是讀書

但是有沒有想過 每個人都讀書

那妳就沒什麼特別 別說出人頭地

我敢說雖然公司很注重外表實力

但是如果你年紀小 就是個優勢

還有

去徵選的時候素顏 穿的很休閒 頭髮別染的太鮮豔

因為他們要的是原型

他們會幫你自行想像

他們希望你是個未灼過玉子

並不是已經快完成的成品

再來

當你決定要當練習生 妳就不能在當個捨不得家人學業甚至或朋友

當你捨不得 那你還是放棄吧

除非你家有錢可以天天請你媽來韓國

來了還不一定看的到

我是認真的

你確定要成為練習生嗎?

那就勇敢踏出這一步吧

 

千萬別跟你爸媽說是我告訴妳們到歐(笑 

 

有神麼關於練習生問題 可以問我ㄥ

 

 

arrow
arrow

    J.B 腦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