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是J.Y 我是之前J.B提過的

                                今天輪到我發段子~~

                                  我是專門寫段子的

                                 如果文章沒屬名 就是J.B發的

                                 所以J.B也是會發段子的 相是閔玧其~~

                                 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

                                 最近長文J.B快生好了


某天晚上


 
阿米打了好幾通電話,終於。。接了
 
「呀!你到底要幾點回來,你現在每天 加班 加班  加班,當我不存在就對了。」阿米怒氣沖沖的罵了一大串
 
「夠了,別念了,最近就比較忙啊~還要補貨,還要盤點,你覺得我很輕鬆嗎?」金泰亨不耐煩的說
 
「金泰亨!!💢」阿米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我看你是去哪裡把妹了吧,最近每天都早出晚歸,你到底去哪裡啊!?!?」阿米氣到什麼話都說得出口
 
「喂。。喂。欸,聽不到啊~回家在說,拜拜」金泰亨知道自己在怎麼解釋也沒用,但看著自己桌上的盒子,也只能先逃避問題
 
                                   回家後
 
ㄎㄧㄚ. . .ㄎㄧㄚ. . .
【這小子還知道要馬上滾回來】阿米想著
ㄎㄚ–門開了
 
「呀!你還知道要回家」阿米怒氣沖沖的瞪著金泰亨說
 
「拜託你,別再亂想了好嗎?你知道我因為你請假回來,就是希望你不要再亂想了」金泰亨不想在讓事情更嚴重,盡力的解釋。
 
就在此時,阿米突然說「那你還愛我嗎. . .你是真的愛我嗎?」阿米認真的看著金泰亨,金泰亨低頭沉默了一會兒
「你說啊 . . .」阿米的眼眶已經泛淚了
 
此時金泰亨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盒子,打開來,裡面是一條對鍊「我當然是愛你的啊,我自己辛苦加班的薪水全都是為了“你”啊!」金泰亨激動的說,而阿米早已忍不住眼眶的淚水
 
「為什麼。。為什麼要買給我」阿米哭著說,頓時感到很內疚
 
「因為在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金泰亨抱著阿米在她耳邊說
 
「我. .我. . .金泰亨。。對不起. . .💦」阿米的淚奪眶而出,也伸手緊緊抱著金泰亨
 
「沒關係,你能理解我就好」金泰亨知道,因為阿米很愛他,所以今天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金泰亨啊~我們一定還要一起走下去】
 
 
 
 
 
 
 
哇。。終於END了
 
我覺得這已經超過我的腦容量了
 
好啦。。
 
 
我是J. Y
第一次寫文,寫不好請見諒
大部分的段子,都會是我寫的。。😆😆
 
 
 
期待下一篇文嗎?
 
各位大大,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J.B 腦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